English

欧文预计本周复出

2000-11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英格兰著名足球前锋迈克尔·欧文在头部受伤休息了20多天后,预计将在本周四复出,代表利物浦队参加欧洲联盟杯的比赛。

欧文在10月15日英格兰超级联赛利物浦队以4:0战胜德比郡的比赛中,被对手里格特用脚踢中头部,流血不止,随后被抬下场。后来他的头部被缝了13针。欧文说,队医当时担心他会出现脑出血,于是给他做了仔细的检查,最后发现只是外伤才放下心来。

欧文说:“我也给吓坏了,我真的怕有什么大的毛病。”

这位20岁的明星不久就恢复了训练,但在训练中总感到头晕。医生认为受了那么大的伤之后,头晕是正常的反应。

现在欧文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训练。他预计将在本周四与利物浦队前往捷克,与利贝雷队进行比赛。他说:“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,我希望能在那场比赛中展示自己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